Cher-Couleur 體驗組1

昨天在台中勤美逛街,看到新開的 @cosme超興奮的!

@cosme是日本數一數二的美妝購物天堂,有機會的話改天再介紹

 

先請大家原諒我一下,因為房間的光源不夠,常常沒辦法取到同個光源的角度

照片沒辦法拍得很美啊><

 

昨天手滑的是這組 Cher-Couleur跟@cosme獨家合作的體驗組

在台灣的大家對於Cher-Couleur這個品牌比較陌生

不過他可是日本@cosme的熱賣品牌

現在不用跑去日本,台灣也買的到啦!

 

一組是450元,用半透明的收納袋包裝,打開長這樣

 

Cher-Couleur 體驗組2

 

從左到右分別是卸妝霜、洗面乳、賦活化妝水以及乳霜,另外還加送了4包可以濕敷的化妝棉

 

Cher-Couleur 體驗組3

 

有一張產品使用注意事項,不過是日文的,我都看不懂XDDD

 

Cher-Couleur  說明書

 

貼心的送上一張使用說明圖,建議你洗完澡後再洗臉

圖畫的很可愛,很喜歡

 

Cher-Couleur 使用教學

 

先來試試看Cher-Couleur卸妝霜(全名:Cher-Couleur基礎卸妝按摩霜)的威力吧!

這次要來挑戰卸妝功力的選手有

1. nars裸光奇蹟粉底液

2. 超好用的canmake 血色腮紅 pw38

3. solone眼線筆

4 .kiss me 眼線液

5. YSL雙色潤唇膏

 

Cher-Couleur 卸妝測試

 

卸妝霜塗好塗滿,塗塗塗、搓搓搓

粉底液跟腮紅卸的速度最快,再來是唇膏,眼線則需要花比較久的時間卸除

 

Cher-Couleur 卸妝中

 

卸完其實蠻乾淨的,不過眼線的部分因為我搓太大力,有點紅紅的XD

建議眼妝還是用專門的眼唇卸妝液卸除

 

Cher-Couleur 卸妝後

 

Cher-Couleur的洗面乳(全名:去痘清潔毛孔潔面乳)蠻好起泡的,一點點就可以洗整張臉

(一定是因為我的臉比較小)

原諒我一個人,沒辦法拍照,哈哈哈

洗完很乾淨,不會滑滑的沖不乾淨的感覺,也不會非常緊繃,我覺得洗起來比施巴洗面皂稍微乾一點,但不會感覺不舒服

 

洗完臉後馬上用化妝水濕敷

Cher-Couleur賦活化妝水的瓶口開口不會很大,用量很好控制,不用擔心倒太多化妝水會心疼

 

Cher-Couleur 賦活化妝水

 

化妝水倒好倒滿,讓化妝棉吸飽飽的,也沒有酒精味,對酒精過敏的捧油們可以放心使用

化妝棉其實蠻大片的,很適合濕敷

 

@cosme化妝棉

 

也很好撕開,也有一點延展性,方便濕敷,一片化妝棉可以撕成5片

 

DSC04658-1.JPG

 

敷的時候忘記按下計時器,不小心敷了9分鐘 = =

(官方建議敷5~7分鐘)

不過敷完之後我沒有太大的感覺,不論是保水度、透亮度,都沒有倒讓我驚豔的地步

應該是不會回購啦

 

<二次濕敷後心得>

這次我記得按下計時器,只敷了6分鐘

毛孔有縮小的感覺(因為喝飽了水阿XDD)

保溼有感,但應該還有更多平價的化妝水能取代

沒有強大到覺得非買不可

畢竟在台灣的訂價屬於中高價位的保養品

 

最後是Cher-Couleur2的乳霜(全名:修復面霜),我個人超喜歡!

冬天應該會捨棄目前慣用的乳液,改用他們家的乳霜

 

DSC04664-1.JPG

 

因為成分中有乳木果油的成分,所以有油脂的感覺,但用起來卻不會黏膩

讓我對乳木果油相關的產品改觀了!

吸收的速度也非常快,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了

組合中的5g我應該可以用很久XD

混和肌的我在最近氣溫高達30多度的假秋天

第二天起床後也不會油光滿面,卻也不會覺得乾燥

白天時擦也不會讓臉容易出油影響妝容

用了幾天,也沒有爆粉刺或是爆痘的情形,

之前在臉上放肆很久的腫痘還稍稍消下去了!

 

 

簡單介紹到這邊~

Cher-Couleur 的東西整體我覺得用起來不錯,面霜特深我心XDD

體驗組的感覺不錯,下次會考慮嘗試其他品項

碰到大愛我再跟大家分享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