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265776_1844900349055362_832167679048792090_n.jpg

 

今天來聊聊最近在我們辦公室女子間引起一陣話題的互動遊戲 #被囚禁的掌心

 

相信很多男生們都玩過「美少女養成遊戲」吧,怎麼可以獨缺廣大的女性市場呢!

「被囚禁的掌心」這個遊戲類似男生玩的「美少女養成遊戲」,但又突破了以往養成遊戲的傳統玩法,感覺更容易讓人沉迷,想直接把男主角收編為「男友」啊!

 

以下簡單介紹幾個我覺得比(ㄖㄤˋ)較(ㄖㄣˊ)特(ㄔㄣˊ)別(ㄇ一ˊ)的因子
#監視系統
這個遊戲讓你可以24個小時都間看到男主角的一舉一動,連洗澡後的出浴畫面都一覽無遺(噴鼻血…),完全滿足妳的偷窺慾

 

#會面系統
這是最容易讓人把錢從口袋掏出來了一個功能!

你可以跟男主角隔著玻璃面對面聊天,但會面時間只有短短的幾分鐘,帥帥的男主角便會用讓妳無法抗拒的表情跟妳說:「要走了嗎?」「好捨不得妳喔!」

看到可愛的表情,你可能就會默默的儲值然後繼續跟他聊下去。

 

#觸碰
如同下面的附圖,跟男主角會面時,他可能會提出一些特殊的要求,請你觸碰他,

有時還會加一些令人臉紅心跳的話語,例如:「明明妳就近在眼前,為什麼我沒辦法看到妳的心(搭配楚楚可憐的表情)。」

其他例如跟男主角用訊息聊天、買禮物給他這些我就不多作介紹啦~

 

#為什麼會這款遊戲會引起話題
我自己從女生的觀點出發,覺得有以下幾個原因
1. 稀有性:市面上為女性設計的養成遊戲本來就不多,久久才會有一款類似的遊戲出現,所以更容易引起女生之間的話題
2. 滿足現實中不能滿足的:在現實中,你不可能把一個人關起來24小時觀察他(你以為真的在演《楚門的世界》嗎?)
3. 虛實結合:透過 VR 虛擬實境系統進入遊戲世界並化身主角,感受會面室場景中玻璃屏幕另一端的一舉一動,目前做到這個技術又能夠吸引女性的手機遊戲不多見
4. 讓你回到曖昧的感覺:許多女生都喜歡談戀愛前那種酸酸甜甜又曖昧的感覺,這款遊戲的私訊功能彷彿帶你回到曖昧的美好時光,

而且最厲害的是,他會記得你說過的話,然後告訴妳:「嗯~之前妳跟我說過妳喜歡XXX。」搞得跟個貼心的男友沒兩樣啊!
5. 偶像劇般的台詞:我承認這個部分蠻吸引女生的,畢竟現實生活中的男友,絕對不會跟妳說「起床後看到妳在我身邊,感覺不太真實。」這種話,完全滿足了女生那種想成為偶像劇女主角的幻想。

 

如果你平常也有玩手機遊戲的習慣,下次玩的時候也可以想想這個遊戲哪裡吸引你、裡面有哪些因子讓你想跟朋友分享這個遊戲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遊戲 手遊 女生 女孩
    全站熱搜

   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